葉葉子

彩虹DD主推甲斐田 ALLhr shugur
PRSK主推VBS 冬彰
SEVENTEEN圆顺
全职叶蓝 ALL叶

【葉藍】

◇ 依舊腦洞
◇ 倆人已經在一起了唷齁~(#


/


正中午的陽光透過窗簾照進屋子裡,還躺在床上的藍河才剛睜開眼睛。
藍河伸手朝一旁拿了手機看時間,才驚覺自己居然睡了那麽久。
下了床往浴室準備梳洗一下,經過客廳桌上放了一張紙條,是葉修留言說出門去買中餐回來。
難怪一醒來沒聽到某人慵懶的聲音。

當所有事都打理好時,見葉修還沒回來藍河便座在沙發打開筆電上榮耀登了藍橋春雪的號。
才剛登入沒多久,藍溪閣公會會長便傳了訊息給藍河。
「帶團,有空?」春易老用著精簡的文字問藍河。
其實藍河現在算是在假期中,並不用忙公會的事,但放了假待在家也閒閒沒事做,結果還是在公會裡忙進忙出的,只不過是工作地點換了。
原本春易老是不想讓藍河難得放了假還是在忙公會的事,不過後者卻說反正沒事幹,春易老也只好隨藍河的意了。
而藍河之所以會出現在葉修的家裡、知道他放假完全是不小心被某人騙得自己全招了。
不過會來找葉修也是因為當時葉修知道他放假後說了某句話。
『很久沒見面了啊。』
雖然不知道當時葉修是不是隨便說說的,不過藍河想想,確實倆人是蠻久沒見面了。
「可以,我來帶吧。」藍河看春易老發訊息給自己,不用看也大概知道內容,所以毫不猶豫就答應了。

在帶著團朝副本方向前進的路上,藍河發現團裡的人對他好像有怪怪的。
「怎麽了你們?一副有話想說卻又不說的。」
看著眾人支支吾吾的,藍河又催促了幾聲才有人回他。
「那個、葉神有在你旁邊嗎?」
「沒有。」藍河回。回完後想想卻又覺得很奇怪,自己來到葉修這邊應該是沒有人知道的,怎麼那人會這樣問他?
「今天早上應該是葉神用了你的帳號在公會群裡留了一些言。」
「內容大概是員工都放假了還要來工作,在虐待員工之類的。」
「還有說因為一直在公會忙,打擾到團長和葉神的相處時間。」
「團長原來你認識葉神啊!團長大人果然超厲害!!」
在有人開頭說了第一句之後,一群人瞬間開始嘰哩呱啦的向藍河解釋,甚至還有人八卦了起來。
藍河聽著眾人七嘴八舌的,連忙打開公會群看起之前的留言後, 藍河的臉色全黑了。
這是在搞什麽啊!!為什麽葉神會知道自己的帳密?留了這些容易讓人誤會的留言!!而且還是在他睡覺時做這些事,早知道他應該早點起床啊。
剛好這時葉修買完中餐開門進到屋子裡,看到藍河看著他不久前留的言,「這樣你就可以好好放假了,不用太謝謝我啊。」
「謝你妹啊!」藍河難得的爆了粗話。
「我沒有妹妹沒法謝啊,所以還是謝哥就好。」
藍河吐血,誰在跟你說你家成員有誰沒誰啊!
「對了,看你還沒看到後面留言我就直接跟你說了。」葉修把手上的食物放在桌上後座在藍河身旁,「有人問我怎麽會拿你的號,我就說哥為啥不能用老婆的號回他。」
「我操!!」藍河再度爆粗話。敢情這讓他怎麽繼續待在公會啊!
藍河看了一旁正吃中餐的葉修,腦子裡全都是詛咒葉修最好噎死算了!


/END.

被葉神逗的藍河實在太萌了!!
真的很喜歡葉藍啊(告白(?

很想試試每天更,但之後應該就沒辦法啦
作業什麽的好煩、暑輔什麽的好討厭!!(哭
文章裡沒什麽出錯吧……好想睡

评论(4)
热度(14)

© 葉葉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